一年生草本植物

主要靠脸滚键盘
有事留言 无事也可以留言

一条话很多而且经常更新的置顶

各位客官早上中午晚上好,我是蒺藜~
开学了,被大学逼疯中。

当我的心中浮现出“鸽了吧”这句话的时候,我就已经完成了“鸽了”这件事了…!

文都是脸滚键盘滚出来的,还请诸位多包容。

三天两觉相关/JOJO/逆转裁判/中文说唱


请大家在看我的文章前自动补齐“ooc预警”这几个加粗大字,然后骂轻点儿,因为我已经尽力了()

(话是这样说了但其实写的都是我流 虽然感到抱歉但毫无悔过的意思)


非常感谢送小红心和小蓝手的读者,我就把它看作对我的鼓励了,我会继续加油的!

评论的读者就不说谢了,我们抽空去民政局领个证吧。

大众雷点,不触及原则基本上都能忍


以上,很高兴认识你。发自真心!

评论

热度(7)